這間 蟹老闆活海鮮 的名氣很大,經由朋友跟家人的推薦,

開心又期待的來到這間聽說海鮮保證新鮮,價格又實在的店

我們有先來烏石港邊的生鮮區選了自己想吃的海鮮,再去蟹老闆點菜

小朋友看到會動的海洋生物,真的好興奮!

  

老公看到電影中的大龍蝦,開心的跟它玩了起來

看看這個高朋滿座的畫面,二樓也是全滿喔,

來這裡吃海鮮請記得先訂位,還好我們有先訂位了

 這第一盤的開場,就讓我們嚇呆了,

滿滿的生魚片拼盤 (必點)

 

海鮮鍋裡是大龍蝦、海蔘及大白蝦、湯頭好鮮~~~

除了鮮,沒有第二個更好的形容詞

小朋友們立馬喝了三大碗湯,

我都覺得他們喝完就長高了的樣子了

  看看這個 鮑魚 ,超大~~~~

附上他放在我手上的大小

   避風塘炒蟹,氣派登場了!

  

油雞加上香香酥酥的烏魚子,花枝切片

  

保證是真的魚翅,做成宜蘭西魯肉的方式,肯定是這裡的名菜之一 (必點)

  

有看過這麼大顆的海瓜子嗎?因為它新鮮,

所以飽滿,而且粒粒分明,非常大盤又大器

   

這裡必點的龍膽石斑,入口即化的感覺,吃完這魚後,

 

我之後覺得別的魚都不嫩了@@ 

  

龍蝦沙拉三名治,這是這間店才有的名菜,中間也是龍蝦沙拉,

一種龍蝦二種吃法,三名治吃不完的,隔天給小孩當早餐帶去學校了

是不是好強!!!!!

  

旭蟹煲,裡面的粗年糕吸收了滿滿的湯汁,

應該用想的就知道它有多好吃了吧

滿滿的蟹黃湯汁~~~

 

養顏美容的名菜出現了,這個我想,應該很多人會想馬上吃到吧

   

鹽烤大蝦,是另一種新鮮的吃法~ 一下子這盤就全被掃光了

  

宜蘭糕渣及老闆自己研發的芋頭捲酥 (也是這裡的招牌菜)

新鮮當季的水果拼盤,連擺盤都非常美的海鮮店,

可以看出老闆對這間店的用心

寫到這裡,我又餓了~~

還好有來這間店吃,真的要事先預約!

這裡連服務生的態度也都好親切

老闆娘也非常用心的在介紹菜色

喜歡這裡乾淨明亮的感覺

下次我們一定會再去吃

只有在這裡,才敢放心的吃海鮮~~

   

蟹老闆活海鮮

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路67號
 03 978 0009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